食記–A380空中廚房餐廳

Posted: 2009 年 12 月 07 日 in 未分類
哇~好久沒上來寫我的美食記錄了內~
好吧好吧~我承認啦!!因為我懶~所以其實我有去過幾間還不錯的餐廳
但…..石沈大海了~
不過因為A380空中廚房的貼心~讓我想上來寫寫他的評價
((PS.因為他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兩極但我覺得是個人的感覺吧!!))
會想去A380空中廚房是很久之前無意間逛別人網頁看到的~
一直想去~但都沒有機會~
恰巧鍾小玲生日要到了~我和陳小伶討論說不然去這裡好了~
於是….開始了我們的美食之旅

A380空中廚房餐廳~還算好找~因為出了捷運站走沒多久就到了

店門品旁有一個櫥窗是放相關商品販賣的~

一進去看到左邊一排各國的時間~((我開始興奮了!!因為覺得好好玩喔!!))

看到一排機艙窗戶~呵~很想問陳小伶說~今天你要飛那裡
但我沒問~因為~光拍照就沒時間了啦~呵呵

店裡的人其實還滿多的~所以要先預約喔~

店內餐點分四大項~一般來說國際航線的餐點比較貴~因為你看他的東西也知
牛排本來就貴啦~雞排、小羊排這個一般餐廳裡本來就屬於貴的餐點~所以如果想吃便宜又好的餐點~一定會說他的價位太高了
我們點的是全航線啦~在台北市來說~價位中等啦~不過!!是我們小小可憐上班族可以接受的~
兒童餐~其實!!我有小朋友,我也帶他去吃~因為!!裝的器具好可愛喔~^^
飛機餐~就比較一般囉~因為你坐飛機吃的本來就要比較好處理的餐點嘛~
((他有套餐~其實加價變套餐~滿多東西的~除了飲料、沙拉、湯、餐包、甜點外還會有多一杯的沙瓦喔))

他也有下午茶~我和陳小伶說下次我們再來吃他的下午茶~

這天的餐前湯有兩種~這個是義大利蛤蜊清湯~
陳小伶說~味道聞起來真的很香~但胡椒太重了~

這個是我的玉米濃湯~其實我愛他的超奶超濃~裡面那一條是酥炸杏鮑菇
口感不錯~我滿愛的~下次還會想再喝
不過有的人不愛太奶太濃的~就會說不好喝~

生菜沙拉就普普囉~因為一般的餐廳的沙拉都是差不多的
不過我有吃光光~就代表我覺得還滿好吃的~呵

餐包~裡面有奶油啦~但我吃了快三分之二才吃到奶油~陳小伶咬個幾口就吃到了~

餐前酒–沙瓦上來囉~他會問你要有酒精的還是無酒精的~
還滿好喝的~又滿特別的~

看到帳單沒~很特別吧~上面打『空服員』~呵~
PS.網路上超多人去拍他WC的小熊~但我真的覺得還好~就沒拍了


我的奶油海鮮焗烤飯~$380(套餐價還需另+10%)
超奶超好吃~如果不愛超奶的人~會覺得不好吃~但我超愛~看到『牽絲』了沒
PS.海鮮的料還算多啦~雖然不是特多~但其實份量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

陳小伶點的起士飯球佐咖哩海鮮~$380(套餐價還需另+10%)


看到沒~陳小伶切開後~滿滿的起士流出來囉~咖哩味超濃的~
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去嚐嚐~好吃好吃!!^^

鍾小玲的奶油培根野菇麵~$320(套餐價還需另+10%)
瞧瞧唄~有沒有超奶超濃啊~其實我也有吃到~超好吃喔~

不過鍾小玲看到蛋黃就傻住了~所以我就幫他把蛋黃吃掉了~哈哈哈

我們的甜點—烤布蕾~他有三種選擇啦~但我們三個人感情太好~口味也愛一樣的
這個烤布蕾~雞蛋味超重~口感很濃郁~三個人一致說『超好吃』~
飲料部份我就沒拍照啦~因為我和陳小伶是喝枊澄汁~鍾小玲喝可樂~因為和一般餐廳的差不多~我就不拍啦~
不過!!!以下這件事真的要好好的讚賞A380空中廚房的貼心~
因為鍾小玲生日~我們買了小蛋糕給他慶生~
因為我們想給他一個驚喜~我和陳小伶先到餐廳時就先給服務人員,請他在上完甜點後~幫我們用個盤子盛裝出來就好~
不過!!太貼心了~

看到沒~整個超級貼心~他除了幫我們放上盤子外~還幫我們裝飾的很美呢~
我和陳小伶都說整個超貼心的~

鍾小玲~生日快樂喔~雖然你又老一歲了~
但我們三個人是永遠的好姐妹~永不分離~^^

永遠的三姐妹~^^

*~A380空中廚房店內佈置~*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380空中廚房–公館店
北市汀洲路三段168號
02-2367-3928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