挫細哇啊~整個差點快瘋了

Posted: 2010 年 06 月 14 日 in 未分類
幹!!!!
請容許我第一個字就罵國罵~
因為我必須發洩一下~
今天星期一上班~
心情就已經很blue了~((因為本來星期一就沒上班的fu))
結果想說來登入一下我的奇摩帳號好了~

幹!!!!
請再容許我罵第二次國罵~
我本來以為是我打太快或是眼花了~
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打慢慢核對~
居然『無法登入』~

林老師咧!!!((請再容許我這麼沒氣質的罵口頭禪))
我照著網頁上的指示去看為何無法登入~
發現!!我的拍賣居然顯示『這個帳號有影響交易安全之虞所以停權中』
我整個開始慌了~開始在奇摩頁面上找客服電話~

幹!!!((對不起!我又罵了第三次~因為心情真的很不爽))
整個找不到~
本來還以為是我家吳老爺幫我改了密碼~
打電話給吳老爺~答案當然是沒有改啊~
吼!!我開始更慌了啦~((現在很容易急到心情不好))
他上知識家幫我查~查到了~
但!!人家一點才上班~
害我整個中午吃著我老媽包的肉粽整個食不知味的~
因為奇摩這個帳號~從高中跟我到現在也~也十多年了內

啃~~看我多念舊啊~
我連手機也從高二到現在沒換過也~
電子信箱從開始上網以來就都用這個帳號了內~

好不容易等到客服上班了~打去查詢~
林老師咧~((不好意思吼~因為太氣了~整個沒氣質+形象了啦))
還真的有被盜用~
因為他po了一個除濕機在賣~不過因為奇摩覺得怪已下架了~
幸好沒有任何買賣行為及紀錄~所以帳號才整個被鎖住~
那我整個快抓狂了內~因為連無名也進不來~
我無名好歹也辛苦經營很久了內~
折騰了一會兒~
當然他重新給我一個密碼登入~
我重登入後~開始去我的信箱裡看

看到寄件備份~真的一堆莫名的廣告從我信箱寄出~((看到此時又莫名火上來~幹!!))
全部處理好去拍賣看~
還真的咧~在拍賣商品資訊那裡看到客服人員所謂的『除濕機』拍賣資訊~
((幹!!整個更火了啦~冒用我的帳號~幸好沒人受騙))

整個重新更改了密碼~
不過下午上班整個因為這樣心情浮浮的~
我知因為我的慌~有點把情緒帶給吳小諺了~
歹勢啦~你也知你女朋友很容易緊張抓狂嘛~

不過!!有了這次的經驗~
各位朋友們~三不五時~請到奇摩拍賣去檢查你的帳號有無法盜用~
就是到拍賣首頁~打入你的帳號~選『賣家帳號』~如果有~而你又沒賣東西~
就是有鬼啦~

幹!!!別再給我發生了喔~整個心情超不爽的啦~害我整個沒形象+沒氣質~
氣死我了啦~

發表留言